close
我記得我想了很多天下不了手,我己經跨越了忿怒,不再有怨怒或責怪的對象或感覺。若說過去半年的急速進展中有什麼還一直都在的,那就是孤獨感吧。

對我來說,那就是生命的滋味,並不討厭也無需強調。

先動手做那個大人,是我。那我在做什麼?想什麼?是現在還是未來?

後來我有了答案,這個大人是現在的我,我已經長大許多,也接納了一些"隱藏版的我",但還有一些還沒有接納,還沒有整合,他們以憂傷隱晦的方式存在著,而現在的我,全心用愛來擁抱他們,我們會一起,變得完整。

但是,在拍照的時候,又有了新感受:
這是未來的我,我已經修補好我的心,我的心是紅的熱的溫暖的,有這顆心做我的後盾,我伸出手接納心碎掉的,流著淚的人,女人和孩子,他們從灰暗無人下雨的大街上,慢慢的走向我,然後就來到了溫暖的地方,和我一樣安穩了。大家都帶有一顆曾受傷但更火熱的心。

(自由書寫於做好紙黏土作品之後,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