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跑,是我唯一會做的動作,我不會攻擊我只會逃跑。
逃到一個完全聽不到、看不到的世界,當作沒有這回事,就覺得沒有這回事。
我很會逃,逃開來了,就沒事了。
逃跑,是我的本能,是最真實的自己唯一會的反射動作。
害怕些什麼?我不知道,遇到了挫折,我大概比誰都跑得快。
縮起來,當烏龜;
閉起眼睛來,當瞎子;
摀著耳朵,以為自己是聾子。
很緊張,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像是個驚弓之鳥,隨時隨地的做好逃跑的準備。
有這麼慘嗎?似乎是的,而當逃跑以後,都當作沒這回事,逃跑之後,否認變成我的生存之道。
生命中,對愛情的否認、對友情的否認、對親情的否認。
我最會否認了,否認就像是一個系統回復功能,只要否認,我就可以重新開始,就像是新的一樣。
我不敢面對,不要叫我面對,尤其是遇到內在衝突的時候。
我害怕扯開來了,那種很害怕美好的會因此而煙消雲散。
不要再說了,可以嗎?
不要再講了,可以嗎?
真理不會越辯越明,只會讓我越來越焦慮。
我好不容易學會了忍字訣,我害怕撕破臉。
我覺得,我會~直接~大聲的喊叫~用我自己的喊叫聲~裝作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聽不到、看不到就沒有這回事,對的,我逃避、我否認、當我三個靈感女神都跑開來後,就只剩下這個最真實的我。
~逃避、否認是我唯一擁有的行為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b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