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在這裡?
誰的影像?在心裡?
我曾經想要認真的用色筆把你畫出來,
但是我只能用白色把你勾勒出來。
白色不夠,塗滿總可以吧!塗滿依舊看不到,
到底,你長得麼樣子呢?
用灰色的比把你的邊框畫出來,
才發現,原來,你的模樣對我來說是這麼不清晰。
當然,你的模樣不清晰,因為,
你根本就不存在,我當然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但是,為什麼你卻這麼真實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告訴我,為什麼你會這麼的真實?
讓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在等你。
等著你的回頭,等著你的看我,
等著你重新牽起我的手,
等著你再與我一起回到永安的海邊,緊緊擁抱著我。
我似乎一直不擔心著交不到男朋友,是因為我知道我在等你。
但是,到底,你是誰?讓我這麼相信著,我會是你的新娘。
是吧!是新娘吧!但是,我卻不知到我的新郎是誰?
你站在一個山丘上,遠遠的站著,對我來說,你是這麼的近,
卻也這麼的遠。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加入這張圖中?
因為,加什麼都不對,破壞了對你最單純的一種思念,
唯一加的,只有紅色的等待。
等待為什麼是紅色的?我也不知道。
在這樣的情況下,只有紅色代表我對你的真實,
血紅色的真實,血淋淋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b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