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OVERY節目曾介紹過美國一群追風人的故事及貢獻,
為了讓人類可以更了解龍捲風的形成及神祕的面紗
冒著危險接近龍捲風,試圖想將龍捲風的迫害降至最低

讓我想到自己
最近為了探索內心的自我
頻頻接近心中的龍捲風
但總在越靠近時恐懼感越重
想逃離的念頭 像上膛的子彈
但將扣下扳機的食指 被一條名叫理智的繩索拉扯

是不是都有不願或不敢面對的不堪
要接近巨大神祕的龍捲風  需要幾份勇氣?
真正能進入其中而毫髮未傷 需不需要神功護體?

在龍捲風的周圍    我發現了其他的追風者
我不孤單  也不是唯一面對龍捲風的人
也許我能和其他的追風者手牽手
把力量相乘  把愛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b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